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党组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10

  7月9日,沈阳分院党组召开了“严以修身”专题研讨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在会议上,王启尧作了《严以修身 领导干部要内外兼修》的重点发言。在发言中,王启尧从“严以修身”的内涵、“修身不严”的表现、“严以修身”的实践3个方面重点阐述“修身与干事”的关系,最后,对个人在“严以修身”方面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韩恩厚、马越红、徐岩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体会,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围绕严以修身重在修心、要在从严、贵在有恒的本质内涵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研讨,将进一步促进沈阳分院党组成员对分院系统各单位专题教育工作的督导和检查,推动系统各单位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