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党组研究部署分院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6-02

  5月29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党组召开了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分院系统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在会议上,王启尧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科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结合中央和中科院的文件精神,大家就如何更好地组织推进分院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最终确定了分院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期将下发分院系统各单位。 

  会议决定,6月4日沈阳分院党组将通过组织召开分院系统党委书记学习日活动,部署和正式启动分院系统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在专题教育期间,分院党组成员除了参加分院机关自身的专题教育以外,要加强对系统各单位专题教育的督导和检查,切实保证专题教育效果,为分院系统各单位“率先行动”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