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迎“三八”妇女节金属所举办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1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女职工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金属所工会于37日下午在金属所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健康、青春、活力”——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各分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全所24个工会全部组队参加,约300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李依依院士也兴致勃勃地出席了运动会,工会女工委主任刘敏,委员武英慧、王延香、祖亚培上场参赛。

  所长助理、工会主席孙晓峰在讲话中向所广大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号召女职工多参加的各种文体活动,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出色地完成工作。

  在随后的热场活动中,所舞蹈队、瑜伽队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女职工们的阵阵掌声。在运动会3个集体项目、1个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各分工会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参赛女职工也表现出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笑声、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欢乐、轻松。

欢快的运动会现场

所长助理、工会主席孙晓峰讲话

兴致勃勃的李院士

女职工瑜伽队表演

女职工舞蹈队表演

众人一心

抢收抢种

孤岛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