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第四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1-12

  11月11日,由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大连化物所第四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化工楼礼堂羽毛球场圆满落幕。在为期23天的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风云变幻,精彩纷呈,观群雄并起角逐桂冠,终花落一家鳌头独占。

  经过精心筹备,10月18日,新一届的羽毛球比赛在广大球友的殷切期盼中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

精彩扣杀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的25支球队、200名队员报名参加,他们奋力拼搏、锲而不舍,为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呈现了一场场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盛宴,整个赛事悬念不断,高潮迭起。经过两轮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战,最终去年卫冕冠军1室1队再次夺得冠军头衔,18室1队和11室1队分获亚军和季军,15室队获得第四名。

  今年年初,在该所领导的支持、工会的推动和羽协的协作下,所里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修建了两片专业级的羽毛球场地,羽毛球场地实现了从无到有的飞跃。这一重大举措不仅为所职工、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锻炼方式,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了我所羽毛球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更为本次比赛提供了高品质的场地条件。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是大连化物所深受青睐的传统体育活动项目之一,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加强各研究室(部)和机关的交流,同时提升了所羽毛球爱好者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也展现出大连化物所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