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撰稿: 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1-06-23

沈阳分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于6月17日在沈阳举办了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各单位在本单位举办的演讲活动的基础上,推选出14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演讲比赛。沈阳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波、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桑子刚等各单位领导干部和科技人员、研究生等130余人出席观看了这次演讲比赛活动。

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14名选手在演讲比赛中精神饱满、富有激情,或以自己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人和事,或以自己的成长经历,或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的光荣奋斗历程等为演讲题材,通过优美、准确、简明的语言,发表了主题鲜明、立论深刻、有较强感染力的演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掌声。

梁波代表分院党组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举办这次演讲比赛的意义,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生动的党课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和分院系统的青年科技人员进一步加强书面文字表达能力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训练,通过提升两种表达能力为自己的事业加码。他还以自己曾作为外交官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诠释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大的今日中国”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分院广大共产党员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在面向“创新2020”的建设中再创佳绩。

经过评委们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梁波、桑子刚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梁波讲话

颁奖

颁奖

颁奖

现场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