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大连化物所赴哈尔滨、合肥地区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7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赴哈尔滨及合肥地区重点高校进行专场报告和招生宣传。 

  528日至30日,尹恒研究员及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环境学院进行专场报告及招生宣传,并参观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61日至5日,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招生宣传。

   

大连化物所赴哈尔滨、合肥地区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向上述学校的同学们介绍了所内近期的科研进展,2017年暑期学校、国科大能源学院的相关要求以及接收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和统考生的相关政策,现场解答学生的提问,并与学院主管领导针对研究生名额、研究生培养及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并代表大连化物所欢迎各学院组织学生来所进行短期科研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