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沈阳分院机关举办公务摄影培训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10-08

  9月29日上午,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在分院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了公务摄影培训活动。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机关职工共计2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纪实摄影协会辽宁分会副会长、火车头职工艺术家李敬老师作了题为《公务摄影技巧》的专业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李敬主要从相机光圈、焦距、快门的设定与协调配合,会议取景拍摄技巧与景深,以及拍摄过程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李敬还与参加培训的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员提出的有关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处理方法。他还介绍了自己实际操作中掌握的一些摄影技巧和方法,并对分院机关有关同志提供的公务活动照片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解决的建议。 

  李敬是中国摄影家协会、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理事,辽宁省艺术摄影协会副主席,辽宁纪实摄影学会副会长,辽宁省职工摄影协会副主席。他拍摄的作品曾多次获得全国及省市的金银铜奖。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