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大连化物所组织召开审计反馈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4日下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组织召开沈阳分院对大连化物所公务接待支出与管理情况的审计反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相关研究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志远主持。

大连化物所组织召开审计反馈会

  会议通报了沈阳分院对大连化物所公务接待支出与管理情况的审计结果、后续彻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就彻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公务接待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讨论。

  毛志远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公务接待管理及相关工作,积极认领查摆问题,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按照时间节点把问题解决到位。毛志远还简要通报了巡视整改的有关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履责,正确履责,提升科研活动及管理工作的规范性,保障研究所健康持续发展。(文/王悦 图/赵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