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举行2018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4-27

  2018426日,沈阳分院在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举行2018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交流会,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干部24人参加会议。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二次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单,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精神,通报了中科院自2016年开展新一轮政治巡视以来发现的相关问题,阐述了分院纪检组的工作定位、理念、总体要求和如何更好履职尽责的思考。

  沈阳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室主任周峰通报了2018年院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精神、院2018年巡视骨干培训班的有关情况、沈阳分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的初步结果,并就沈阳分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内部审计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报告、有关情况通报等进行了交流,对沈阳分院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了本单位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