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1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党员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烟台廉政教育基地以“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为主题,由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部分组成,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雕塑等多种形式,系统地展示了党中央和山东省委、烟台市委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展厅分类展示了违纪违法的案例,以案施教,以案说纪,教育提醒参观者要坚守正道、克己奉公,修身洁行、远离腐败。大家通过共同学习和回顾规矩厅中展现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方面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论述,以及制定出台的重要党内法规要求,更加明确了身为共产党员要做到心有纪律、行有规矩,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参观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高玲瑜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