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西安分院到沈阳分院调研交流纪监审工作

撰稿: 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16-04-29

    2016426日至28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国家授时中心、西安光学精密机械所、地球环境所纪监审干部一行7人到沈阳分院及系统有关研究所调研交流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426日上午,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监察审计室同志与西安分院纪监审干部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沈阳分院介绍了近年来沈阳分院纪检组在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落实监督责任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沈阳分院机关自2010年开展岗位反腐控制点和2012年试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以来在完善制度建设和流程控制方面的相关做法和体会。西安分院介绍了西安分院和西安光学精密机械所承担的《科研院所反腐倡廉重点领域预防和监督机制研究》课题研究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两分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如何更好地开展纪监审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426日下午至28日上午,西安分院一行还先后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沈阳生态所、金属所、大连化物所就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调研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