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赴荒地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撰稿: 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3-12-21
考察中草药种植基地

走访驻村工作队驻地

了解工作队队员生活情况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在党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研究所对口帮扶单位——辽宁省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慰问驻村干部。

  孙雷一行还来到荒地村村委会,深入了解了沈阳分院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许思明介绍了驻村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工作队和村两委在荒地村振兴策略和项目开展的情况。沈阳自动化所今年8月份新派驻的工作队队员苏在强,简要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未来工作计划。

  孙雷表示,驻村工作队在荒地村乡村振兴中不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工作需要,沈阳自动化所在今年调整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希望新队员能够快速适应工作队的工作模式,配合村两委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沈阳自动化所也将作为坚强后盾,为工作队提供坚实的保障支持。

  孙雷一行走访了驻村工作队驻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孙雷一行在荒地村果蔬气调贮藏库和中草药种植基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看望了荒地村建档立卡户,为其带去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