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生态所林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30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1217日下午,沈阳生态所林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党员理论学习,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党员民主评议、“两先两优”推荐工作等。会议由林业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绪高主持。

  首先,沈阳生态所党委委员、所长朱教君研究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是从理念到具体操作的实际需求,也是中科院沈阳生态所为之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朱所长对林业中心科研一线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努力在科研工作实践中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王绪高汇报了年度工作进展,肯定了全体党员做出的重要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支部党员围绕理论知识和年度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努力夯实党员理论学习,并在科研工作中努力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两先两优”推选工作。2020年,林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继续坚守初心,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