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生态所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30

  628日上午,根据所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相关工作部署,沈阳生态所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宗文君主持。 

  宗文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她从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机关领导要率先垂范、充分纳入“三会一课”制度,以及要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8个方面对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支部工作特点和实际,强调了支部党员要积极完成的学习和实践任务。 

  随后,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接收汪峰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在宗文君同志介绍了近两年党支部结对帮扶定点扶贫村贫困学生的情况之后,支部大会还就继续结对帮扶贫困生达成了一致意见;党员们还就下半年组织生活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管理部门的党员,更应该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做到“四个合格”,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宗文君书记布置支部工作

 

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