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大连化物所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14

  11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所领导、所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要求。 

  王华强调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全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所长张涛要求全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全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所科技创新工作中。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全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文/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