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党员美化园区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9-09

  2016年9月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职工党员开展美化园区活动,近60名在所的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研究所园区有一片空闲地,根据建设规划,将在此建造员工休闲健身区,区域内的建筑垃圾和生长的杂草都需要清理,而施工现场人手不足、进度缓慢。为了推进职工休闲健身区的建设,所党委组织职工党员进行义务劳动。党委书记高玲瑜、副书记王晓斌带领职工党员们捡石头、清杂草,党员们分工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近两个小时后,建设工地被清理干净,党员们却是汗流浃背、满手泥污。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劳动虽然辛苦,但是用自己的双手为园区建设尽一份力量,是很有意义的。所党委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服务意识、增强行动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将“做合格党员”融入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