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8-05

  8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全体党委委员就学习体会分别发言,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演进、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所党支部和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专题研讨,领会理解精神实质,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进一步推进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并审议通过了我所出席中国共产党大连市十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文/图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