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金属所召开2015年度在职职工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1-18

  115,金属所党委组织召开2015年度在职职工党支部工作总结会,所党委副书记郝欣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黄粮主持。

  会上,金属所23个在职职工党支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从支部组织建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组织“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15年的支部工作,并提出2016年支部工作设想。

  报告结束后,郝欣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各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所党委的各项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对于一些支部好的做法和活动方式应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推广。郝欣副书记最后指出,将于年初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研究部署2016年度党委工作计划,推动金属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总结会现场

支部工作汇报

郝欣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