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金属所组织参加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5-22

  521日上午,中科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及专题党课视频会。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同志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专题报告,并代表院党组就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金属所党委非常重视,在北区学术报告厅设立了分会场,所党委委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近50人参加会议。

  白春礼同志的报告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继承优良传统、着眼发展要求、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从严从实组织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本质涵义和重要意义,要求全院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将专题教育工作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和日常党建工作,与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好中央提出的“三个见实效”要求。 

  下午,金属所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大会等形式,传达白春礼同志报告精神,并组织学习讨论。

视频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