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率先行动”计划和庆祝建国6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25

活动现场

  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的指示和部署,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922日组织开展了学习“率先行动”计划活动,全室党员和科研骨干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党支部积极准备活动资料,印制学习手册,搜集相关视频。此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白春礼院长在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和《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郑荣在会上介绍了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工作情况,解读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精神。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中科院和研究所的各项改革措施。

  学习活动后,党支部组织了“庆建国6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答题,成绩优异。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国情和所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自主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