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8-29

  828日上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骆永明、高玲瑜以及其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具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党员科研骨干、管理骨干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沈阳分院专题视频会,听取了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对沈阳分院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 

  在视频会结束后,高玲瑜书记介绍了我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活动的组织机构、活动的时间安排等。随后,组织了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与会党员干部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会后还专门设立了意见箱,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征集全体职工对研究所工作、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务实推进研究所各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