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迎接建党9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2011年7月1日,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唱红歌、颂党情”歌咏与诗歌朗诵比赛,所党政领导高玲瑜、秦松、骆永明、王晓斌等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所党委表彰了评选的优秀党员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书记高玲瑜做了讲话,他说近代历史表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我所5年的建设中,党组织也起到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推运了研究所的迅速发展;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使命,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意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实施“创新2020”、推动研究所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唱红歌、颂党情”歌咏暨诗歌朗诵比赛中,研究所7个党支部精心准备了17个节目,节目都是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以合唱、独唱、诗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较高的艺术水平,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7月2日下午,中科院研究生院博士合唱团烟台专场在我所举行,合唱团精心准备了一场以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为主题、名为“红旗飘飘”的合唱音乐会。节目丰富多彩、演出激情澎湃,展示了非常高的艺术水平,为全所职工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堂深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7月2日晚,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在烟台保利大剧院欣赏了由国家京剧院带来的红色经典《红灯记》,重温了在革命战争时期,先烈们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解放、英勇牺牲的事迹,再次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

在此期间,研究所党委还在图书馆开设了党刊专栏,在网站开办了党建专栏,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先进理论,以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聚焦“创新2020”,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高玲瑜朗诵自创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