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沈阳分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歌曲演唱会

撰稿: 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沈阳分院于6月28日下午在沈阳举行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歌曲演唱会,沈阳分院系统(沈阳地区)各单位在本单位举行的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的基础上,共推选出13个演唱节目在这次红歌会上进行了精彩演出。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副院长梁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姬兰柱等各单位领导干部和有关人员共四百多人出席了这次红歌会。

马思在演出开始前,发表了庆祝建党90周年,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参加这次红歌会演出的三百多人中有分院领导干部、各单位的老科学家、离退休干部、科研生产第一线的科技人员、管理岗位的人员和研究生,分别以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优美动听的女生小合唱、深厚有力的男生小合唱、旋律鲜明的男女生混声合唱、独具特色的男、女生独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热情讴歌赞颂党和人民及伟大的祖国,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演出在全场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马思讲话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