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1
6月30日,作为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由研究所工会主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精彩亮相。研究所所长王利生、副所长彭辉出席活动并参观了展出。

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各团队的高度重视,广大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或挥毫泼墨书爱党之情、绘生活之美,或举起相机捕自然之韵、采祖国之风,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经现场投票,评选出书画作品一等奖:沁园春,二等奖:长城、青荷,三等奖:清平乐、伏尔泰、百万雄狮过大江;摄影作品一等奖:和谐,二等奖:夕阳西下、年轻真好,三等奖:余韵、古镇、那一眸。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全所职工、学生把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转化为潜心科研、努力工作的决心和行动,并坚定了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勇攀科技创新高峰的信心。